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刷神秘核心怎麼刷 神秘核心快速獲取攻略

天天風之旅神秘核心是合成裝備最重要也是最難獲得的材料,我們怎麼樣才能快速的獲得這種材料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一下天天風之旅刷神秘核心技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天天風之旅刷神秘核心技巧

1、活動兌換

天天風之旅會不時的更新活動,參與活動就可以獲得神秘核心!

www.jb51.net

2、神秘探險

在神秘探險中,玩傢有機會獲得神秘核心,但比較少

天天風之旅神秘核心快速獲得方法

由於這種材料彌足珍貴,官方並不沒有開放特別的快速獲得神秘核心的方法。不過如果你在神秘探險中獲得的星級越高,那麼獲得的神秘核心也會比較多的。

帶上守護之翼以及所有能延長道具時間的裝備就可以比較輕松的獲得較高的星級,當然獲得的神秘核心也就會越多瞭!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最新天天風之旅刷神秘核心技巧,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