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小紅帽技能優缺點全面分析

天天風之旅小紅帽技能優缺點全面分析。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雖然天天風之旅新的人物吸血艾拉已經來到瞭大傢的面前,但是之前推出的小紅帽依然人氣非常高。很多玩傢也在詢問小紅帽到底怎麼樣,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詳細介紹一下天天風之旅小紅帽的優缺點,希望能幫助大傢正確認識這個之前不太瞭解的人物。

小紅帽的優點很明顯的,畢竟是天天風之旅所有角色裡面唯一一個能夠憑空創造大量得分的人,即使地圖上的怪物、收集物都比較少,她也能夠按自己的節奏得分。還有就是小紅帽也是唯一一個攻擊范圍能超出版邊的人,有時你甚至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進入殺戮關卡瞭。(因為炸彈把版邊的怪炸掉瞭)

小紅帽的缺點同樣明顯,此人物是用生命去得分啊。而且爆裂炸彈的發射路線不固定,你很難預測紅精靈花會開在哪,很多時候扔出去的紅精靈根本沒法回收,因此小紅帽對磁鐵的依賴非常高。另外最近瓶裝磁沙異常消磁也時常發生,我測瞭好幾次,發現在長時間鎖屏、網絡信號較差、遊戲嚴重卡頓之後,隻要從殺戮關卡中出來,基本上磁力就沒瞭。也就是相當於你丟掉瞭一個裝備。

和另外兩個S級角色比起來,小紅帽的操作難度還是高得很明顯。就像以前玩DNF時,力法和紅眼、百花的差距。

其實天天風之旅這樣一個通過各種搭配、操作以及平衡型表現樂趣的輕跑酷遊戲真的非常棒呢,哪個角色太強或者太弱都會破壞掉玩法的平衡。如果萬萬沒想到的真就平衡改版瞭的話,就我個人覺得能讓小紅帽在暴力炸彈技能期間有個磁鐵效果就好啦。

我想和我一樣收到調查問卷的玩傢也一定會提供更多奇妙的思路的,大傢集思廣益遊戲才會精彩嘛。另外按照童話的劇情發展的話,我純屬瞎猜地想下一個角色會不會是“醜小鴨”,畢竟遊戲裡可是有天鵝的。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