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悟空帶生煎阿包搭配什麼裝備 悟空爆分裝備搭配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悟空帶生煎阿包搭配什麼裝備 悟空爆分裝備搭配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悟空帶生煎阿包搭配什麼裝備 悟空爆分裝備搭配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天天風之旅遊戲中,大傢對最近上線的五彩祥雲這個寵物並不是特別的滿意,所以大傢對還沒有上線的生煎阿包則充滿瞭期待和猜想,生煎阿包的寵物技能是提前過殺戮自動得分,滿級上限30w,那麼悟空帶生煎阿包要搭配什麼裝備呢?悟空爆分裝備要怎麼搭配呢?下面就讓小編來一一為大傢解答。

天天風之旅悟空

悟空帶生煎阿包搭配裝備的兩個選擇:

1,雙延時會不會攢滿3次能量?畢竟不用浪費時間放大瞭。

答:雙延時,怪多時可以3次爆氣,但是最後一次爆氣普遍隻揮的出一下,當然怪特別多時我揮出過3次,最高70多W;怪少時爆氣2次,正常出來是50W左右

2,雙怒氣加層的會不會也可以讓悟空在15s內攢滿3次能量條呢?

3,一延時,一怒氣加層會不會成為標配?

悟空殺戮爆分要怎麼搭配裝備呢?

悟空的殺戮裝備搭配主要有

雙延時+一殺戮:雷人之錘、猛虎面具、琥珀酒杯

雙殺戮+一延時:雷人之錘、火龍之焰、琥珀酒杯

我們要討論的是這兩種套裝哪個更好,爆分更高。如果裝備都是滿級,那麼雙延時裝備殺戮時刻會延長到23秒,這樣怪多時可以3次爆氣,但是最後一次爆氣普遍隻揮的出一下,當然怪特別多時也可以揮出3次,最高70多W;怪少時爆氣2次,正常出來是50W左右。

一延時雙殺戮裝備殺戮時刻正常發揮時間會在19秒,這樣一般會有兩次爆氣,但即使在不爆氣時揮劍也有至少2W+的分數,如此比較,小編還是偏向於雙延時一殺戮的裝備。

當然,悟空的殺戮套裝以後還會包括延時+殺戮+怒氣,比如五彩祥雲的凝氣寶珠也是很厲害的,滿級怒氣值30%,殺怪更容易爆分。

悟空滿級獲得的裝備是什麼?怎麼樣?

天天風之旅琥珀酒杯

悟空滿級裝備名稱:琥珀酒杯

品階:S

屬性:戮殺時刻殺怪加分75分

滿級屬性:滿級10級,戮殺時刻殺怪加分525分

琥珀酒杯好不好?

琥珀酒杯是專為殺戮而生的,比同樣屬性S級裝備猛虎面具加分高一些,但琥珀酒杯也不是最強的,最強殺戮加分裝備是還沒有上線的刺金翎羽,這個裝備初級屬性殺戮時刻殺怪加分80分,成長應該也會比琥珀酒杯要快一些,但是獲得就要考刷臉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風之旅悟空帶生煎阿包搭配什麼裝備 悟空爆分裝備搭配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