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探討豬冰冰的價值 悟空裝備攻略分享

天天風之旅探討豬冰冰的價值悟空裝備攻略,就我目前親自測試瞭一個下午,城堡穩定7殺,坑到你媽都不認得。但是城堡前是可以7殺的,不過僅限幾個地圖,是想用猴子和冰豬爆分是可以的但是想要打贏韓梅梅機會很小,詳細的看天天風之旅探討豬冰冰的價值悟空裝備攻略。

首先,城堡前穩定6殺的猴子和冰豬,極限得分也就560W左右,更別說在城堡裡面能不能穩定續航來多殺。

其次,殺戮流的不穩定性,今天下午跑瞭那麼多遍,10遍裡面幾乎8遍都有兩殺少怪,有些多怪殺戮甚至還殺出瞭64W,這麼不穩定還想打贏穩定的收集流和?

最後,根據我的經驗,一般來說能跟角色搭配的第一個專寵都不是真正的專寵,舉幾個例子:覺醒+母狼/鬧鐘,艾拉+蝙蝠,紅帽+菠蘿。悟空的冰豬是第二個專寵,而韓梅梅隻有第一個專寵墨水,雖然小黃鴨不是韓梅梅的專寵,但是得分能力跟墨水不相上下,說明韓梅梅得分能力沒到極限,可能悟空還會出其他專寵,但是我敢肯定,都到瞭極限之後悟空照樣打不贏韓梅梅。

總結一下,冰豬你可以選擇買,也可以選擇不買,這個根據個人喜好自己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