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殺戮模式削弱後對覺醒炎的影響全方位解析

天天風之旅殺戮模式削弱後對覺醒炎的影響全方位解析。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天天風之旅最近大傢用覺醒黑炎的少瞭,雖然也知道各種端倪但是還是想就現在的情況跟大傢分析一下。我拿到覺醒炎已經晚瞭,在殺戮模式最多也就爆出瞭25萬,一般都隻有17萬左右。雖然說本次削弱的是殺戮模式,但是不得不說還是覺醒炎削的多,因為相對來說這本就是把覺醒炎削弱瞭。

其實我們要求不高,每個殺戮30萬左右就行,雖然我也有艾拉,但我是真的喜歡覺醒炎,而且我真的想說一句,其實削的其實不是殺戮就是覺醒黑炎。因為我每次用忍者跑,殺戮的怪就還行,差不多有14萬,但一用覺醒炎,怪就少的可憐!

雖然說削弱殺戮之後你用誰都會少分,但是相對來說覺醒炎少的最多而且不能從其他地方彌補。因為覺醒炎的裝備本就是殺戮裝,所以這也就決定瞭他需要在殺戮中賺分,一旦殺戮被削弱瞭這也就是說覺醒黑炎的刷分途徑已經被取消瞭。

像小紅帽和艾拉他們殺戮模式占的總分不多,所以說削弱針對的其實就是覺醒,其他角色對於殺戮模式的削弱其實根本就不痛不癢,而且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發現用其他人物跑,殺戮怪就挺多的,一用覺醒炎就少瞭。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