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火龍之焰好不好 火龍之焰滿級屬性實戰解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火龍之焰好不好 火龍之焰滿級屬性實戰解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風之旅》火龍之焰是一個可以延長殺戮時間的裝備,雖然初級屬性隻能延長4%,但是滿級火龍之焰是可以延長非常長的時間的哦!那麼火龍之焰滿級屬性是多少呢?滿級延長多少殺戮時間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火龍之焰大幅最高等級屬性

火龍之焰Lv.10可以大幅延長殺戮時刻30%的時間哦!這個裝備是非常強大的,許多小夥伴甚至為瞭這件裝備而去購買小炎龍!

二、火龍之焰能延長多少殺戮時間

我們知道一般情況下殺戮時刻的時間是12秒。火龍之焰搭配匕首殘片所延長的時間是22秒!十分的給力有木有!這相當於多進瞭一次殺戮時刻有木有!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介紹的天天風之旅火龍之焰滿級屬性瞭,大傢都知道殺戮時間是最終要的得分點,得分至少是跑分的三分之一以上,因此火龍之焰這件裝備是非常強大的!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