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狐妖裝備搭配推薦

在天天風之旅中,要說誰跑的遠,當屬狐妖瞭!她是個妖嬈魅惑的角色。九條尾巴的她也獲得瞭九條生命。作為遊戲裡續航能力做好的狐貍,兩個技能就把她推上瞭續航的頂峰,無人可比。

天天風之旅狐妖技能

狐妖之力:這個技能大幅的提高瞭狐妖的基礎體力值。

九命狐妖:體力耗盡後會自動復活,復活次數隨著狐妖的等級提升而增多,最多可以復活九次!

一個狐妖之力就是非常不錯的體力加成技能瞭。再配上一個九命狐妖,復活九次。那狐妖你才是要有多少體力?你究竟想跑多遠?

天天風之旅狐妖搭配裝備www.jb51.net

血蝠利牙:

體力消耗減緩3%。這個裝備和寵物血紅蝙蝠的效果是一樣的都是減緩體力的消耗。如果你的狐妖集齊瞭血紅蝙蝠和血蝠利牙的話,恭喜你,你就可以跑他個三天兩夜瞭!

www.jb51.net

耀眼水晶:

血瓶額外恢復體力12點。作為一個漂亮的狐貍妹妹想必她肯定是喜歡水晶的,給她裝上個耀眼水晶。吃到血瓶後恢復的體力就更多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