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狐貍和船長跳跳流接力經驗分享

天天風之旅狐貍和船長跳跳流接力經驗,作為接力的兩個新星,狐貍和船長哪個好呢,我想每個人搭配的不同,結果可能有差異,先以下述的經驗做個總結,測試瞭很多次100船長和60狐貍,用的是對船長最不利的三檸檬跳跳流暗部加100精靈,想知道結果的玩傢接著往下看。

道具一樣,減緩都是15,接力前跳完,都是接力自己的,接力不撞,船長100-110萬分。如果會跳,可以進兩次幽靈船,有120萬左右,狐貍一般80萬上下

總結,60級船長作用不大,100級平均多狐貍25萬,會跳幽靈船可以多30-40萬左右,運氣好圖好狐貍可以破百萬,船長可以達到150萬,跳跳流除非追求極限,否則不推薦,浪費錢,當然,如果有三虛竹+月色那就必須用。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