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第26關最左的高柱怎麼跳 天天風之旅關卡26通關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第26關最左的高柱怎麼跳 天天風之旅關卡26通關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風之旅最近遊戲終於開測瞭,作為一款3D類的跑酷遊戲,遊戲有著許許多多的關卡,不同的關卡需要不同的通關技巧!那麼,天天風之旅第26關怎麼過呢?天天風之旅第26關最左的高柱怎麼跳上去呢?許多玩傢們都被捆在瞭這裡,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嗲來的詳細介紹吧!

天天風之旅第26關最左的高柱怎麼跳:

這個關卡的難點在三高柱那裡,第二次跳的時候向下滑一點再跳,體力多的話讓刺球刺一下,反跳的時候砍一下,可以跳到最左邊高柱上方。

其他的地方就很好過瞭,一般都不是很像蹭刺球掉血的,畢竟是個跑酷類遊戲。

大傢請看圖,我們需要跳躍和打擊一起,快速做出反應,才能完美過關!

天天風之旅26關通關視頻: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風之旅第26關最左的高柱怎麼跳 天天風之旅關卡26通關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