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翅膀品級和效果詳情 各品階翅膀特殊屬性一覽

天天風之旅翅膀分為普通、無暇、完美、卓越四個品階,分別附帶3、4、5、6條特殊屬性。

www.jb51.net

風之翼:根據品階和等級的不同,具有角色體力額外增加、殺怪物得分增加、吃到血瓶增加金幣、天鵝護盾完美得分、所有收集物加分,復活一次血量恢復一定百分比等屬性。

繽紛之翼:根據品階和等級的不同,具有所有收集物加分、金錢額外增加分數、天鵝護盾完美得分、關卡中金幣花概率加成、復活一次血量恢復一定百分比、擁有磁鐵吸附效果等屬性。

守護之翼:根據品階和等級的不同,具有天鵝護盾完美得分、無敵持續時間延長、體力消耗速度降低、二段跳額外得分、復活一次血量恢復一定百分比、關卡掉坑減少損血等屬性。

戰鬥之翼:根據品階和等級的不同,具有擊殺怪物得分增加、增加殺戮怪物得分、天鵝護盾完美得分、角色體力額外增加、殺戮自帶能量點數、復活一次血量恢復一定百分比等屬性。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