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菠蘿蜜和曼陀羅哪個好 屬性對比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菠蘿蜜和曼陀羅哪個好 屬性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風之旅菠蘿蜜和曼陀羅哪個好呢?天天風之旅紅帽黨即將崛起瞭,新神寵菠蘿頭已經面世,天天風之旅菠蘿頭和小紅帽有組合技,搭配小紅帽杠杠的。那麼菠蘿頭組合技怎麼樣?菠蘿蜜和曼陀羅哪個好?菠蘿菠蘿蜜比曼陀羅好?一起看看吧。

天天風之旅菠蘿蜜和曼陀羅對比評測

菠蘿頭搭配小紅帽的組合技是金錢和精靈加分80。技能是放紅精靈沖擊波,滿級冷卻是20秒。滿級裝備是菠蘿菠蘿蜜,作用是普通精靈加分劇增。

天天風之旅菠蘿蜜和曼陀羅對比評測

天天風之旅菠蘿蜜和曼陀羅對比評測:

根據裝備描述我們可以知道,菠蘿菠蘿蜜的初始普通精靈加分是15分,曼陀羅才13分。那麼菠蘿菠蘿蜜比曼陀羅好嗎?不是的,滿級的菠蘿菠蘿蜜是加51分,而滿級的曼陀羅是58分,所以買瞭曼陀羅的小夥伴們不需要覺得自己被坑瞭喲~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