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藍魔水瓶和小黃鴨哪個好 韓梅梅寵物藍魔水瓶和小黃鴨對比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藍魔水瓶和小黃鴨哪個好 韓梅梅寵物藍魔水瓶和小黃鴨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現在版本,韓梅梅肯定是當之無愧的學霸,肆虐各種PK場,那麼韓梅梅寵物選擇是什麼?小編為大傢整理瞭天天風之旅韓梅梅寵物藍魔水瓶和小黃鴨對比。

天天風之旅韓梅梅寵物藍魔水瓶和小黃鴨對比

現在已經買瞭專屬寵物藍魔水瓶的,肯定也有小黃鴨,心裡會不會懷疑哪個更好?還有像我這樣的窮人沒有買藍魔水瓶的肯定也好奇,藍魔水瓶到底有多厲害?更有一些兩者都有的在想差距到底大不大?要不要升級寵物?我自己也很好奇…但是部落沒有人進行測評,那麼就由我來吧…

首先,從表面進行對比,藍魔水瓶與韓梅梅組合技能是精靈金錢加分70,技能是殺怪產生收集物。小黃鴨的技能是精靈磁鐵加分,隱藏技能是自帶磁鐵能力。

下面進行對比,測試環境:人物:100級韓梅梅。寵物:5級藍魔水瓶和5級小黃鴨。裝備:滿級繽紛,無任何裝備。道具選擇:無。

1.專屬關卡得分對比。藍魔水瓶幾次專屬得分為:27萬,20萬,23萬(沒有全部截圖),取平均值為23萬。

小黃鴨專屬關卡得分發為:32萬,36萬,39萬,去平均值為36萬。

可以看出。同為5級,小黃鴨完勝藍魔水瓶,而且藍魔水瓶升級隻是提升觸發紅精靈出現頻率,而對於帶黃精靈套的韓梅梅根本沒用,而小黃鴨升級提升空間比藍魔水瓶大,因為是提高收集物得分,從35提高到50。

5級藍魔水瓶和5級小黃鴨

也體現瞭上面的分析,在城堡前藍魔水瓶得分為384萬分,小黃鴨得分為422萬,差瞭40萬…(都是4殺…所以不要怪我分數低…)

那麼問題來瞭,是不是因為小黃鴨帶有磁鐵能力所以得分超過藍魔水瓶,我們如果花5鉆買全程磁鐵是不是可以超過小黃鴨?

5級藍魔水瓶和5級小黃鴨

看測試如下,同樣人物,寵物,裝備,隻不過道具加瞭全程磁鐵。看專屬得分對比。藍魔水瓶加全程磁鐵,專屬得分為25,29,31,取平均值為28萬,我們驚訝的發現居然幹不過小黃鴨,然後我發現小黃鴨的隱藏技能,磁鐵能力是全遊戲最強的,比全程磁鐵范圍還要廣。

最大價值之一,發現小黃鴨磁鐵范圍最廣,可以吃到85%的專屬關卡收集物…

看對比圖:藍魔水瓶帶全程磁鐵得分為390萬,比422還小…

總結,因為測試不能地圖一樣,而且存在誤差,所以不能絕對按照測評算,但是小黃鴨作為神寵是可以確定的,哪怕比不過藍魔水瓶,也不會差很多。

同時歡迎大神帶滿級小黃鴨和滿級藍魔水瓶和全程磁鐵,跑完全程,因為此次測試跑的距離較短,地圖可能也有影響,但是零元黨可以放心瞭,小黃鴨也是可以的,不用在意沒有買藍魔水瓶,我自己也沒買,而且以後肯定還有韓梅梅的專屬寵物的。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