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青蛙王子曝光 解鎖條件及技能介紹

在今天凌晨,天天風之旅突然放出新消息,有全新的角色即將出場,並放出瞭截圖界面。看到這截圖,小編眼前一亮,這不是青蛙王子嗎?哇咔咔,太開心瞭,快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今天凌晨,天天風之旅突然放出新消息,有全新的角色即將出場,並放出瞭截圖界面。看到這截圖,小編眼前一亮,這不是青蛙王子嗎?哇咔咔,太開心瞭,快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天天風之旅新角色

www.jb51.net

看到這張圖,是不是很熟悉?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青蛙王子

www.jb51.net青蛙王子解鎖條件(內測版)

1、600鉆石直接解鎖

2、或到達指定等級以後使用60000金幣解鎖。

青蛙王子技能介紹

隱秘的寶藏:王子頭上的青蛙會發現關卡中隱藏的金幣。

零花錢炸彈:魔法炸彈炸飛一切,產生金幣。

第一個技能能夠在地圖上隨機產生8個小銀幣和1個小金幣,隻要收集到就能加錢。

二技能進階後獲得,在一定的CD時間後,青蛙王子的下一次攻擊能夠消滅當前畫面上所有的東西,並產生金幣,攻守兼備的技能,在後期進入城堡之後效果特別棒,不僅能清除障礙,還能增加大量金幣。

使用技巧上和忍者一樣,要合理利用蝙蝠隊和大堆刺球,總體上來說屬於白雪的進階版,收錢能力比白雪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