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黑炎覺醒新版本內容介紹

隨著一周已更新,天天風之旅這次又出給力萌寵啦!S級的小炎龍不僅擁有Q萌的外表,技能也是叼炸天哦

隨著一周已更新,天天風之旅這次又出給力萌寵啦!S級的小炎龍不僅擁有Q萌的外表,技能也是叼炸天哦!

小編耳語:請勿在意這個寵物,其實這次更新帶來最好的消息就是覺醒下周要開放瞭!

基本屬性介紹

寵物技能:制造無敵盾道具(滿級15秒CD)

寵物滿級解鎖道具:火龍之焰(虐殺時刻時間延長)

與角色的組合效果

小炎龍+忍者:二段跳額外得分

小炎龍+覺醒炎:神秘組合技無限屌!敬請期待!

 實用性分析

在前期,無敵盾可能會讓你殺不到怪,影響殺怪的節奏,但是如果你使用瞭忍者,那個這個問題將會得到很大的改善,在後期相信大傢對後期山呼海嘯一樣的怪群都印象深刻,再好的技術有時候都忍不住拜倒在他們的狼牙棒下,而“小炎龍”的能力明顯能幫你保駕護航跑得更遠!無敵盾是遊戲中最具實用價值的道具之一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小炎龍是搭配後續S級角色“炎·覺醒”的專寵,小炎龍出瞭,S級角色還會遠嗎?

不可忽視高玩神器

www.jb51.net

本次更新除瞭神寵“小炎龍”外,同時更新的兩件裝備同樣不能被忽視,全新S裝“愛心兌換券”每日幾率獲得額外愛心,嫌棄愛心不夠用?沒有愛心幹瞪眼!“愛心兌換券”不失為遊戲時間充足的玩傢提供瞭一個全新的解決辦法。

www.jb51.net

而新B裝“經驗獎杯”實用價值同樣不小,每日幾率獲得雙倍經驗道具,在目前玩傢等級普遍較低亟需升級的狀況下,雙倍經驗道具基本上小編每局必買,而高達1000金幣的價格基本上相當於每局遊戲收入要去掉一半,而“經驗獎杯”能讓這部分花銷省下一些,何樂而不為?

www.jb51.net總結

綜合來看這次更新實乃非常之給力,“小炎龍”大有趕超“土豪卷紙”的架勢,而兩個新S裝備也較有用武之地。最後,如果讓小編來評價新寵“小炎龍”那真的隻有買買買三個字瞭,錯過瞭土豪卷紙還有什麼理由錯過你?我的寵物袋已經饑渴難耐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