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值不值購買_天天風之旅黑鐵兔適合人群介紹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值不值購買_天天風之旅黑鐵兔適合人群介紹。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值不值購買呢?天天風之旅黑鐵兔,最近新出瞭限時購買的寵物為瞭迎接艾拉的新神寵!現在小編為大傢帶來天天風之旅黑鐵兔適合人群分析。大傢看看就知道瞭!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適合人群分析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值不值購買

12月27日——1月3日

988鉆石限時購買

寵物名稱:黑鐵兔

寵物等級:S級

寵物獲得:寵物碎片抽取,限時特賣,還有鉆石抽取。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適合人群分析

(土豪卷紙的概率我就不說瞭,如果黑鐵兔是神寵的話,推薦現在入手,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寵物技能:免傷力場

LV.1冷卻時間為40秒!

(力場存在時不影響perfect擊殺,就等於是無敵狀態。)

組合技:與艾拉搭配有組合技哦(如果想玩艾拉的,必須推薦黑鐵兔!)

寵物滿級裝備:機械之心

等級LV1就而外復活血量20%,滿級屬性可想而知。必須神裝備!

如果你是手殘黨推薦黑鐵兔,如果你是準備玩艾拉的大神,必須強力推薦入手!

以上就是小編為您帶來的天天風之旅黑鐵兔適合人群分析,更多資訊請繼續關註腳本之傢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