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和小炎龍哪個好 黑鐵兔和小炎龍屬性對比分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和小炎龍哪個好 黑鐵兔和小炎龍屬性對比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和小炎龍哪個好 黑鐵兔和小炎龍屬性對比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風之旅最近上線瞭新的寵物:黑鐵兔!那麼,天天風之旅黑鐵兔怎麼樣呢?許多玩傢們都很想知道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值不值得入手,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和小炎龍哪個好呢?那麼,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和小炎龍屬性對比介紹吧!

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和小炎龍哪個好

黑鐵兔:免傷力場,力場存在時不受傷卻不影響perfect擊殺。

小炎龍:無敵護盾,護盾存在時不受傷可以擊飛怪物,不累積perfect。

不過據說小炎龍的護盾cd比黑鐵兔短,可是黑鐵兔是為艾拉準備的寵物,和艾拉還擁有組合技,如果準備入手艾拉的玩傢,建議入手黑鐵兔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風之旅黑鐵兔和小炎龍哪個好 黑鐵兔和小炎龍屬性對比分析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