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5月新版本會有哪些更新 新爆料搶先看

天天風之旅5月有哪些更新,新爆料搶先看,如果說上一個月是一個春暖花開適合踏青的季節,那麼5月則是一個熱火如情的最佳時刻,氣溫開始爬升,人的心情不由的變的慵懶起來,偶爾來點新鮮的小刺激會讓整個酷跑過程邊的更加的豐富,一起看天天風之旅5月有哪些更新,新爆料搶先看。

【1】新角色S階暗部忍者:傳說中忍者的升級版,天生自帶七段跳,還會召喚傀儡抵擋傷害,解鎖條件非常簡單,隻需要A階忍者滿級即可。

【2】裝備、寵物升星系統:升星系統即將坑爹來襲,準備好鉆石、金幣和眼淚瞭麼?

【3】榮耀天梯:新的挑戰,大傢需要通過排位賽來確定自己在全服的排名,同時和其它小夥伴pk。

【4】極速模式:新玩法,大傢需要不斷奔跑躲避後方怪物的追殺,讓你體驗飛一樣的快感。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