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SS階翅膀快速獲得方法攻略

天天風之旅SS階翅膀快速獲得攻略分享,相信有不少的玩傢已經奮鬥在一線中瞭,說不上百發百中,鉆石肯定要花費不少的,10連抽就能拿到的機會很小,之前有微信的玩傢說2點以後抽效果會好很多,據多位玩傢的驗證貌似真的可以有,已經抽到無望的玩傢可以嘗試,具體的看天天風之旅SS階翅膀快速獲得攻略。

1:50抽瞭3次兩個繽紛,看到那位好同學友情提示,過2點馬上上號再抽,第一次就抽到刀鋒,升到80發現珍珠根本不夠,準備再抽抽有珍珠也行。第一次是垃圾,再一次真的精靈也出來瞭,感覺剛過2點是不是幾率高些。

如果連抽不出,建議單抽比較劃算,幾率應該大些,當時抽紅瞭眼,根本停不下來,你可以試試單抽,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精靈翅膀太牛瞭,剛跑瞭一局,之前1400w現在直接1600w。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