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捍衛者和追月哪個比較好_天天飛車捍衛者和追月對比分析

天天飛車R車捍衛者在今日已經正式發佈瞭,很多玩傢都很想知道天天飛車捍衛者和追月哪個好,今天小編就來將這兩輛賽車對比一下,給想要入手的小夥伴們一個參考哦,想瞭解的小夥伴們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天天飛車捍衛者和追月哪個好?

這兩輛都是r級車系列的賽車哦,屬性三圍都差不多,但是捍衛者會更好一些哦,捍衛者的技能是油量低於100%時,積分獲得額外10%初始加成!追月技能是是狂暴狀態“沖”和“怒”的狀態時間延長0.4秒,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來,捍衛者是完全可以無意外的增加10%的積分!

天天飛車捍衛者rS車屬性

天天飛車捍衛者和追月屬性介紹

賽車名:捍衛者

等級:rS車

加速度:15.2km/s

最高速度:457km/h

節油性能:34.7km

技能:油量低於100%時,積分獲得額外10%初始加成!

天天飛車追月ra車屬性

天天飛車捍衛者和追月屬性介紹

賽車名:追月

等級:ra車

加速度:14.9km/s

最高速度:457km/h

節油性能:34.6km

技能:“沖”和“怒”狀態時間增加0.4秒(初始)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帶來的最新天天飛車追月和捍衛者哪個好,小夥伴們,你們也來點評一下,看看這兩輛賽車,你想點贊哪一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