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捍衛者與魅影哪個比較好_二者屬性技能分析

天天飛車最近推出瞭新車捍衛者,小編看來簡直是至今為止R車中最強力的賽車瞭,那麼遊戲中捍衛者和魅影哪個比較好呢?下面就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攻略吧!

天天飛車魅影和捍衛者哪個好 技能屬性對比解析

天天飛車魅影屬於最新款的R車,車頭外形堪稱一絕,積分加成15%作為的他的一個天賦屬性。更加霸氣的是他擁有其他賽車都沒有的獨特技能超級隱身技,而且最可怕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手動獲得隱身狀態。

捍衛者的屬性上可以說是完爆魅影,最高速與加速度上都非常的給力,並且技能是油量低於100%時,積分獲得額外10%初始加成!簡直炫酷,就意味著玩傢們一開始跑就可以獲得積分的加成。非常給力

【小編總結】

兩款都是屬於屬於速度流的車子瞭,不過捍衛者顯然要在加速和最高速上更加有力一些,但是速度快,就意味著油耗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呢,捍衛者屬於速度和積分的結合體,而魅影可以獲得隱身,而且也有積分,所以都是相當不錯的,就看你適合操作哪一款車啦。

小編建議兩輛車都有的話,選擇捍衛者比較好!!積分加成的技能太炫酷瞭!

天天飛車魅影滿級屬性:

賽車等級:RS級

最大速度452Km/h

加速度14.6Km/s

節油效率34.3Km

金幣加成+10.5%

重量900kg

變道速度+8.5%

裡程分加成+10.5%

超級隱身+3.15秒

RS級魅影的特別技能:可以使每局遊戲的積分加成增加15%

主動技能超級隱身:隱身最大的作用是可以用來連續combo,可以持續3.15秒的時間,技能的冷卻時間為一分鐘。

天天飛車捍衛者rS車屬性

賽車名:捍衛者

等級:rS車

加速度:15.2km/s

最高速度:457km/h

節油性能:34.7km

技能:油量低於100%時,積分獲得額外10%初始加成!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