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新版本來襲大爆料 激流飛車等你來

天天飛車新版本大爆料,激流飛車等你來。如果你覺得天天飛車隻在有路的地方飚車你就錯瞭,根據小編獲得的第一手消息,天天飛車即將在水上進行飛車。這也是最新的版本和最新的模式,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精彩內容等待玩傢們的開啟哦。

天天飛車新版本大爆料 激流飛車等你來

1、車隊公會系統;

2、海洋樂園新模式(看這張圖片,都已經把車改成船瞭~會不會和激流快艇一樣呢?)

3、經典模式時間縮減;

4、新車手亞瑟 (天天飛車新車手亞瑟技能猜想);

undefined

5、新S車烈焰戰魂,天韻,先驅者,金色閃電;

6、新R車虎魄,星夢,赤焰刀鋒,概念車cxr,末日;

7、新技能

【1】幽靈戰車:每隔一段時間召喚兩輛可以自動超車的幽靈戰車同時自身隱身,持續6秒(初始)

【2】驚險暴擊:每驚險超車17次(初始)觸發一次最高6倍的驚險超車得分

【3】極速噴射:每隔一段時間出發大噴效果並提升摧毀積分400%(初始)

undefined

8.油站掛飾,暴擊芯片,噴射引擎,超級油箱;

9.新版本登陸就送288鉆石;

10.新版本首沖1000送金橘子加甜美美加夢幻之星。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