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新版超車有哪些技巧_天天飛車新版超車小技巧分享

天天飛車新版超車技巧分享。天天飛車怎麼得高分?天天飛車超車是很重要的,想要得高分不會超車哪行呢?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新版本高分攻略 超車技巧比賽技術首發,不用輔助也能刷高分哦!希望可以幫到大傢!

天天飛車新版超車技巧分享

天天飛車新版超車有什麼技巧

一、莫貪心,在遊戲中玩傢必須要有一個側重點,就是想要獲得比賽的高分還是想要獲得更多的金幣,這在遊戲中是一個下意識的選擇。尤其是在賽道上既有金幣又有障礙車輛時,玩傢更加需要把握好自己的分寸。

二、欲速則不達,想要獲得一場比賽的高分,就必須在之前的每一場賽事中積累大量的金幣以求打好基礎、厚積薄發。

三、孤註一擲,在積累瞭足夠多的金幣時玩傢必須懂得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以準備在下一場比賽中買足遊戲道具沖刺高積分。

四、劫持卡車,這是一個玩傢在跑過第三或者第四個加油站之後出現的新道具,一般可以被劫持的卡車在出現時某一賽道上會出現提示,而玩傢在劫持卡車之後能夠保持一定的速度撞擊其他車輛也不減速並且不消耗車油,讓玩傢可以跑得更遠。

五、就是挑選一輛適合自己的賽車瞭!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