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怎麼得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技能屬性和獲取攻略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怎麼得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技能屬性和獲取攻略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怎麼得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技能屬性和獲取攻略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飛車最近隨著雙11的來臨,上線瞭許多新的賽車,玩傢們趕緊來更新新的版本查看吧!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怎麼樣呢?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技能是什麼呢?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怎麼獲得呢?想必玩傢們還不是很清楚,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屬性:

加速度10.9Km/s

最高速度405Km/h

節油性能30Km

火力特性:萬用技能欄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怎麼獲得?

步驟一:關註雪佛蘭科魯茲官方微信,或者關註天天飛車官方微信公眾平臺,也可以哦。

步驟二:下載天天飛車app,進入遊戲,就可以獲得第二張1000元購車劵哦。

步驟三: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獲得另外2張1000代購劵哦。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好不好?

這輛賽車總體來說比較一般瞭,高手玩傢們建立不用入手,收藏愛好者可以獲得哦,新手玩傢也不建議,因為這輛賽車屬性一般,還不如獨角獸的手感來得好,所以小編覺得還是不要入手的好一些哈。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怎麼得 天天飛車新科魯茲技能屬性和獲取攻略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