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哪個好 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屬性評比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哪個好 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屬性評比,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哪個好 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屬性評比,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飛車最近曝光瞭一架新車–暗夜騎士,暗夜騎士有著炫酷的外形,所以暗夜騎士的曝光吸引瞭許多玩傢們!那麼,天天飛車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哪個好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

暗夜騎士滿級屬性

最大速度:457Km/s

加速度:14.9Km/s

節油性能:34.6Km

金幣加成:+10.5%

重量:700Kg

變道速度:+8.5%

裡程碑加成:+10.5%

靈魂戰車:燃油耗盡召喚靈魂戰車,持續35秒(初始)

地獄男爵滿級屬性

加速度:15.2km/s

最高速度:458km/h

節油性能:34.7km

重量:730kg

變道速度:8.5%

金幣加成:10.5%

卡車召喚:“怒”的效果替換為劫持一輛卡車,初始持續8秒。

分析總結:

對比兩輛車的滿級屬性,性能基本無差別,兩輛車都是R車中的佼佼者。從技能來看,雖然地獄男爵“怒”的效果替換為劫持一輛卡車並且持續8秒。但暗夜騎士可以在燃油耗盡時召喚靈魂戰車並且持續35秒,這是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神技。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哪個好 暗夜騎士和地獄男爵屬性評比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