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曙光怎麼樣_詳細數據對比分析

天天飛車曙光好不好,數據對比攻略。曙光是一輛新的R車,而且他的技能綜合著魅影和龍魂的優點。和黎明相比,他究竟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呢?下面小編就來詳細介紹一下這兩款車的區別,通過下面的數據對比之後玩傢們知道該如何選擇瞭。

undefined

關於價格:這輛新R車上線為鉆石車,價格很合理,上線售價為;988鉆【貴族;889鉆】。我們談到他的屬性,繼續沿著新車的R車的高數據參數,三圍總數已經和龍魂一樣,但是龍魂最高的速度比曙光高一點,節油比曙光低一點,可謂又是輛能破高分的賽車!

特殊技能:大約每隔60s時間獲得5S隱身及提升驚險超車積分10%,這輛車完全就是魅影和龍魂的合成的新技能,不管這車到底好不好!它的技能就足夠頂兩技能。

火力大亂鬥:在新在火力大亂鬥中更是擁有雙技能槽,分為全能槽跟速度槽,相比龍魂這輛車缺乏瞭攻擊性,而且速度型,所以這裡千萬別讓它跑第一,否則它會越發的把你甩得越遠!

外觀:曙光的外形是參考“蘭博基尼Egoista”為模型而成型的!車型采用非常獨特的單座佈局。Egoista在意大利語中的意思就是自私的意思,因此也比較貼合其非常獨特的單座佈局其單座艙的佈局來自於飛機,整車的線條感極強,立體感和層次感非常豐富。新車的前臉會很容易的讓人聯想起科幻電影中的太空戰機,同時犀利的車身線條和形似渦輪扇葉的設計都讓Egoista具備瞭令人血脈僨張的視覺效果。

總結:這輛車比逐風好,比龍魂弱!龍魂還是車王,不過這一輛賽車購買價格還是比較低的,988就可以入手。龍魂入手起點比較高所以如果有錢多的話購買曙光還是非常劃算的。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