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極速引擎屬性怎麼樣_天天飛車極速引擎屬性全面解析

《天天飛車》在今天新開的活動中將一款20級藍色全新配件極速引擎加入到瞭福利當中,那麼極速引擎屬性怎麼樣呢?咱們先看看!

《天天飛車》極速引擎屬性:

天天飛車極速引擎屬性介紹

屬性:過加速帶速度479,超車滿極速478

作用:可以提高賽車的最高速度

《天天飛車》極速引擎獲取方式:

8月8日-8月11日活動期間,每日首次購買超級充能水晶就可獲贈最新的20級藍色配件【極速引擎】一個。

《天天飛車》極速引擎分析:

1.對比加速引擎數據,65級極速引擎能加8km左右的最高速度。

2.RS最高速普遍在455,裝備65級極速引擎後能達到463km,裝備80級極速引擎(等開放紫色升MAX後)最高速可與一線原生S車比肩。

3.加速引擎最廢,變道引擎取決於賽車,極速引擎才是最佳選擇。

很不錯的一個配件,可以加成小夥伴們的賽車的最高速度,因為有的賽車在加速度、節油性能上都很給力,可是最高速度稍弱點,現在有瞭這個極速引擎,再也不用擔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