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浮光掠影怎麼得抽獎必中方法 浮光掠影奪寶抽獎技巧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浮光掠影怎麼得抽獎必中方法 浮光掠影奪寶抽獎技巧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飛車最近上線瞭新車–浮光掠影!新車浮光掠影限時登陸幸運點奪寶!玩傢們可以在幸運奪寶點中抽取新車浮光掠影!那麼,天天飛車新車浮光掠影怎麼抽取呢?天天飛車幸運奪寶點怎麼抽新車浮光掠影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天天飛車S車浮光掠影幸運點奪寶技巧:

關於幸運點奪寶,我們首先來看看遊戲關於浮光掠影上架幸運點奪寶官方最新活動!

新S車浮光掠影限時登陸幸運點奪寶!

活動時間:

9月23日-9月25日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新S車浮光掠影限時登陸幸運點奪寶!帶你進入一段波光嶙峋的駕駛體驗!

與此同時,S車【雷霆】也將階段性回歸幸運點奪寶!

S車【逐日者】將階段性從幸運點奪寶中下架。

那麼抽獎,預計遊戲官方將上調浮光掠影的抽獎獲得概率,讓玩傢你更容易的獲得該車輛!接著我們在來看看S車浮光掠影具體抽獎小技巧!當然這也是關於幸運點奪寶的小技巧!

首先我們瞭解到,飛車奪寶裡面一次是288幸運點,5次需要1288幸運點,幸運點沒有瞭就要用鉆石去買,這些大傢都需要理性一點,下面來看看具體奪寶技巧!

1、不能一上來就猛抽5次,先抽幾個1次的看看

2、如果1次都給的是金幣就可以抽一次5次的看看

3、如果出現瞭限時的車,你就繼續抽一次的,一直是給金幣就可以再抽5次的

4、如果給瞭車不管是什麼車今天就都不要抽瞭

5、先抽一次的試水,抽5次大部分都會給限時的車,但是這裡面要註意時間

6、最好是整點去抽,網速一定要好,不然一下永久成就給你卡成瞭限時

7、晚上抽中永久車的概率會比白天大一點點

天天飛車S車浮光掠影好不好:

今天已經更新最新S車浮光掠影,雙技能 超車加成%6 隱身+5秒,目前還不知道是否芯片觸發隱身也疊加5秒時間下面來看看關於該車輛的滿級屬性技能!

 

通過上面的圖片我們瞭解到,該車輛的滿級屬性還是很不錯的,其技能效果都是輔助型,如:增加隱身時間、驚險超車、積分加成等等,如何玩傢你是新手,那麼該車可以擁有,對於已經擁有其它S、R級 車輛的玩傢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浮光掠影怎麼得抽獎必中方法 浮光掠影奪寶抽獎技巧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