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燒餅修改器無敵模式技巧心得_刷分刷金幣攻略

點評:天天飛車燒餅修改器無敵模式技巧心得_刷分刷金幣攻略。首先在手機上下載安裝並打開燒餅遊戲修改器,並點擊修改器右上角的“ˉ”將其縮小;開始遊戲。當吃到無敵加速時,快速點擊屏幕右上角的暫停,並打開燒餅遊戲修改器,點擊放大鏡樣式按鈕

天天飛車刷分刷金幣攻略

燒餅修改器無敵模式技巧教程:

1、首先在手機上下載安裝並打開燒餅遊戲修改器,並點擊修改器右上角的“ˉ”將其縮小。

2、開始遊戲。當吃到無敵加速時,快速點擊屏幕右上角的暫停,並打開燒餅遊戲修改器,點擊放大鏡樣式按鈕。

3、依次點擊模糊搜索,小數(浮點數)。

4、接著會搜到很多數據,點擊“ˉ”縮小燒餅遊戲修改器,並點“繼續遊戲”。

5、在無敵模式進入倒計時的時候,迅速點暫停按鈕。重復上面第步到第四步的操作,直到數值為400以下時,點擊“返回”。

6、依次點擊模糊篩選,數據過濾。

7、點擊切換為“小於”,輸入數值3,然後點“確定”。發現數據變得更小瞭,點擊確定。

8、返回遊戲,再迅速暫停。依次點擊“變小瞭”—“返回”—“模糊篩選”—“數據過濾”—切換到大於—輸入數字0.1。

9、運氣好的話會隻剩下一個數據。如果剩下數量還比較多,可以翻查一下,除開正數0.1到正數3以內的數據,其它的都叉掉,然後全選。

10、修改數值後點確定。你可以修改880或更多。但是別超過1000,因為這樣跑完後會顯示分數異常。(因為遊戲最後總得分隻要不超過790000的原因,所以800不是絕對的數字,要知道還有等級加成,1級可以改1000,具體的數字各位看情況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