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燒餅修改器無限隱身無限油最新百萬教程_刷金幣刷分心得

點評:天天飛車燒餅修改器無限隱身無限油最新百萬教程_刷金幣刷分心得。一般來說a車比較簡單些,其他車可能吃力點。本方法用的是無限隱身+無限油。首先用無限隱身盡可能多超車來刷分,能進第一個超級獎勵更好,這樣分能高些,好突破百萬

天天飛車刷金幣刷分攻略

天天飛車是當下比較熱門的一款賽車類手機遊戲,此款遊戲上線以來受到不少玩傢的喜愛,最近不少玩傢都在詢問天天飛車如何刷分刷金幣,今天為大傢帶來天天飛車燒餅修改器無限隱身無限油最新刷分百萬教程,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燒餅修改器無限隱身無限油最新百萬教程:

首先天天飛車的版本必須是舊版,新版開燒餅必閃退。

一般來說a車比較簡單些,其他車可能吃力點。本方法用的是無限隱身+無限油。

首先用無限隱身盡可能多超車來刷分,能進第一個超級獎勵更好,這樣分能高些,好突破百萬。

然後就是必須在油沒有完之前打到直升飛機,直升飛機一般在第六到第七個加油站之間。

如果跑不到第六個加油站可以用個1500的道具,有鉆石的也可以用鉆石,一般a車性能全滿不用道具就可以。

下來就是重點瞭,打完飛機後繼續跑,等到油快完剩下兩三格時暫停將無限油那個地址改6,就是無限油瞭,切記無限油盡量不要吃道具以免變成無敵模式,其次不能遇到拐彎,拐彎後也會變成無敵模式,可能會異常。

改完無限油後就盡情的用隱身超車刷分吧,跑的第10或第11個加油站〈就是剛過的時候馬上暫停〉將無限油6那個數據改為1,然後繼續遊戲跑10秒,改1為0,然後等油完。油完瞭快結算時,返回桌面斷網,然後進遊戲點幾次重新連接,然後聯網結算,成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