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獨角獸滿級屬性全方位解析 獨角獸獲得方法

天天飛車獨角獸滿級屬性全方位解析 獨角獸獲得方法。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很多小夥伴們在連續4天登錄就獲得瞭獨角獸,可是獲得是b車,那麼天天飛車獨角獸滿級屬性就是小夥伴們關註的話題,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小夥伴們詳細的解答一下獨角獸這輛s車吧。

天天飛車獨角獸滿級屬性解析及獲得方法介紹

天天飛車獨角獸滿級屬性

賽車名:獨角獸

等級:s車

加速度:14km/s

最高速度:431km/h

節油性能:33.8km

特性:積分加成4%

獨角獸技能:初始狀態下,每次Combo獲得能力加成5%

天天飛車獨角獸怎麼樣?

這輛賽車總體來說一般,但是如果是登錄4天獲得,小編覺得性價比就很高的哦,因為升級滿級可以達到這樣的屬性技能,算是很給力的瞭,當然是不能和原生s車相比,但是對於同樣是b車升級而來的賽車,這輛賽車還是很值得升級的哦,這輛賽車小夥伴們可以考慮升級哦,尤其是新手玩傢,這輛賽車一定你讓你練練手感,而且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哦。

天天飛車獨角獸怎麼獲得?

這輛賽車隻需要玩傢連續登錄4天就可以瞭哦,之前這輛賽車還需要鉆石金幣入手呢,不得不說這次這樣是一個大福利哦,所以小夥伴們一定要按時登錄領取這輛賽車喲。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