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趣味賽怎麼報名 微信區全民趣味賽玩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趣味賽怎麼報名 微信區全民趣味賽玩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趣味賽怎麼報名 微信區全民趣味賽玩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手遊天天飛車最近更新瞭一個全新的活動全民趣味賽,相信有許多玩傢很是好奇吧!那麼天天飛車趣味賽怎麼玩?微信區全民趣味賽在哪進入?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下天天飛車的全民趣味賽玩法吧!

天天飛車全民趣味賽玩法介紹

天天飛車全民趣味賽玩法介紹:

報名時間:12月15日——12月16日,報名後即可參加全民趣味賽,比賽期間單據得分最接近幸運分數的玩傢將按排名獲得獎勵!

賽事獎勵:

第1名:20000鉆+自選S車一輛

第2名:15000鉆

第3名:10000鉆

第4—10名:5000鉆

第11—50名:2000鉆

第51—100名:500鉆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趣味賽怎麼報名 微信區全民趣味賽玩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