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飛躍卡刷戰車模式千萬高分5月14日教程攻略

點評:天天飛車飛躍卡刷戰車模式千萬高分5月14日教程攻略。開始遊戲之後最快速度點暫停,聯合搜索9,700000。搜到數據後選定9代表加油站改多少都行

天天飛車飛躍卡怎麼用?有什麼效果?是玩傢們最關心的,下面小編就帶來瞭刷戰車模式高分的方法,感興趣的話就來按照教程好好學學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下面小編以A車做例子,首先玩傢需要花費10個金幣來買這個道具。

開始遊戲之後最快速度點暫停,聯合搜索9,700000。

搜到數據後選定9代表加油站改多少都行。

再選定700000的地址改多少都行,這個代表分。

改好瞭後,改回9和700000,再跳卡車,試瞭n次,結算異常,10000%會封號!

下圖為玩傢親測的70萬分修改成的700萬分。

相信通過上面的學習,玩傢們一定可以輕松掌握這種全新的修改方法,那還在等什麼,快快行動起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