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19-24點跑分送幸運點 收集氮氣和擊敗飆車黨領幸運點詳細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19-24點跑分送幸運點 收集氮氣和擊敗飆車黨領幸運點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19-24點跑分送幸運點 收集氮氣和擊敗飆車黨領幸運點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飛車是一款好玩的賽車跑酷類的遊戲,遊戲中不同的賽車有著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最近天天飛車有開啟瞭新一輪的活動–新鮮任務來襲!夜夜跑分幸運來!此次活動將會有許多幸運點送給大傢哦,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任務活動:每晚跑分送幸運點!

活動時間:

10月21日-10月23日,每晚19:00-24: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將開啟任務活動:

單局跑到300萬分即可領取300幸運點!活動三天最多可獲900幸運點!詳情可屆時進入遊戲內任務系統查看。

獎勵將通過郵箱發放,單個任務活動每人每天最多可參與1次。

溫馨提示:使用飛躍卡可以助你輕輕松松快速達到300W分哦~

活動二:

任務活動:通三星關領充能水晶!

活動時間:

10月21日-10月24日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將開啟2個全新任務活動:

每日通過第8關三星1次即可領取充能水晶,每日通過第12關三星1次即可再領取充能水晶!詳情可屆時進入遊戲內任務系統查看。

獎勵將通過郵箱發放,單個任務活動每人每天最多可參與1次。

溫馨提示:無法通過使用掃蕩券完成任務哦~

活動三:

氮氣達人開啟!收集氮氣還可獲幸運點!

活動時間:

10月21日-10月23日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星模式氮氣達人將限時開啟!

同時,每日在氮氣達人中收集30個氮氣還可額外獲贈300幸運點哦!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日內發放(10月28日之前)

活動四:

任務活動:擊敗飆車黨領幸運點!

活動時間:

10月20日-10月24日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將開啟任務活動:每日累計擊敗4次飆車黨即可領取388幸運點!詳情可屆時進入遊戲內任務系統查看。

活動五:

疾風挑戰賽

活動時間:

10月20日-10月24日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將開啟人氣賽車【疾風】大獎賽!億萬鉆石池等你分!

詳情可屆時進入遊戲內大獎賽系統查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19-24點跑分送幸運點 收集氮氣和擊敗飆車黨領幸運點詳細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