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S車脈沖新星抽獎怎麼得 脈沖新星抽獎技巧心得

天天飛車S車脈沖新星抽獎怎麼得 脈沖新星抽獎技巧心得。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天天飛車脈沖新星已經登錄幸運點奪寶啦,玩傢想要得到隻能通過抽獎啦,下面就來看看天天飛車脈沖新星怎麼抽到,脈沖新星抽獎奪寶技巧。

天天飛車S車脈沖新星抽獎怎麼得 脈沖新星抽獎技巧分享

天天飛車脈沖新星抽獎技巧:

第一步:快要整點的時候點500鉆石換取幸運點。

第二步:不斷的點擊金幣奪寶和幸運點奪寶,也就是切換。

第三步:看整點的時候下面的滾動條有沒有瘋狂的出S車。

第四步:在以上條件具備的情況下點擊20次連續抽獎。

說明:

1、切換奪寶的時候最好是快速切換,這樣會照成一個金幣奪寶和鉆石奪寶四個字消失的假象。

2、有的整點並不會出車,所以要看爆發期。

3、一定要切換後馬上點擊抽獎,別等個十多秒不切換瞭再去抽獎。

4、所謂的整點並不是單單的0:00誤差在2分鐘左右。

5、切換奪寶界面的時候不需要金幣奪寶。

6、單抽的方法和500鉆基本一樣,隻不過每一次抽獎都需要切換一下奪寶界面,並且時間過瞭1分鐘後就停手。

7、中獎概率最大的整點時間:12點、16點、17點、18點、20點、21點、23點。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