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SunnyRS滿級屬性全面解析 性能堪稱一絕

點評:天天飛車SunnyRS滿級屬性全面解析 性能堪稱一絕。首先小編要重點為玩傢們介紹的是這款車的顏色哦,這款RS車升級之後變成瞭紫色,真心很美

天天飛車SunnyRS滿級屬性介紹,性能堪稱一絕。今天小編要為玩傢們帶來的就是全新R級車的相關消息啦,這款車預計會在近期正式上線,這款車很多玩傢已經關註許久瞭,當然隻有參與測試的玩傢才會知道這款車的相關性能。小編也從玩傢那裡得到瞭一點小道消息,一起來看看這款車的性能如何吧,看完之後就會知道這款車有多牛叉啦。

首先小編要重點為玩傢們介紹的是這款車的顏色哦,這款RS車升級之後變成瞭紫色,真心很美。不僅僅造型吸引人,並且它還有一種魅惑的美,深深的吸引瞭小編的眼球。小編真心覺得這款車是迄今為止,除非郭采潔A車和逐風之外,我最愛的R系車瞭。

車身上印有CROP字樣,由RA級的黃黑色變成瞭如今的紫色,也算是一大進步吧。另外這款車的最高速度和加速度小編預測都不會比逐風差哦,玩傢爆料,最高速度大約會在480左右哦,性能還是不錯的吧。另外他的特殊技能緊急燃油加也是值得玩傢們期待的。

最後小編要跟透露一點給玩傢們,這款車會在6月1日正式上架。玩傢們升級這款車至滿級,還能獲得獲贈1200鉆石哦,心動的話就快快行動起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