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龍八部3d回購功能有什麼用 回購功能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龍八部3d回購功能有什麼用 回購功能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龍八部3d回購功能有什麼用呢?回購功能是天龍八部3D此次新版本裡面出現的一項新功能,可以讓沒時間玩遊戲的朋友們等級不會被落下,具體的玩法還請大傢往下看。

天龍八部3d新版本回購功能解析攻略

回購功能詳解:

1、本周內(按自然周周一到周日算),以上回購項目在每次刷新前未使用的可玩次數,刷新時將會被計入該分頁對應項。

2、消耗元寶購回購的次數,會直接並入對應項目的可玩次數中,進入一次該項目則扣除一次可玩次數。

3、本周結束,所有還未進行回購的次數將在次周周一刷新清0,之後開始計入的是次周的可回購次數。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