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龍八部3D威懾榜榜單獎勵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龍八部3D威懾榜榜單獎勵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龍八部3D威懾榜有什麼獎勵?天龍八部3D手遊玩傢們在擊殺世界BOSS時會看見威懾榜,那麼威懾榜有什麼獎勵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威懾榜有哪些獎勵,威懾榜榜單解析。感興趣的玩傢可以前來看看。

天龍八部3D威懾榜榜單獎勵一覽:

威懾榜是玩傢們在攻打世界BOSS天山童姥的輸出排名,輸出最高的隊伍就會排在威懾榜的第一。

大傢在威懾榜榜單中排名前五的隊伍都會有機會獲得橙色的裝備、稀有道具物品和天人童姥的美人。玩傢趕快提升戰力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龍八部3D威懾榜榜單獎勵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