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太極熊貓世界boss年獸打法攻略

今天熊編為大傢帶來瞭太極熊貓世界boss年獸打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熊編為大傢帶來瞭太極熊貓世界boss年獸打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傳說中,年是一種惡獸,凡是春節的時候,年獸都會攻擊村莊。所謂的過年就是這麼來的,而過年放炮的習俗也是因為傳說中隻有爆竹才會擊退年獸,如今年獸逃竄到瞭伊瓦蘭斯大陸,給當地居民造成瞭不少麻煩,要求所有冒險者共同擊退年獸,全民亂戰時代開啟。

年獸打法

當玩傢等級達到10級的時候,通過遊戲主界面點擊全民亂戰就能看到活動界面瞭,每個角色每天都可以參加1次挑戰的機會,復活會有特色的處理。每天挑戰時間分別是11:45-12:00,17:45-18:00,21:00-21:15,每次戰鬥造成傷害的血量都會進行記錄的,傷害的前幾名玩傢有豐厚的獎勵。

在戰鬥死亡後會有5分鐘的冷卻時間,當然也可以花費少額的鉆石來清除冷卻時間。全區首殺的玩傢會獲得額外的首殺獎勵,其他擊殺這也會獲得boss掉落獎勵。也可以花費鉆石購買鼓舞士氣提高自己的傷害值。活動時間結束或者年獸被擊殺就代表活動結束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太極熊貓世界boss年獸打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