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太極熊貓漢克四種搭配推薦

《太極熊貓》是一款十分優秀的手機遊戲,其憑借爽快的打擊感、精美的人物畫風、出色的遊戲系統獲得瞭玩傢們的一致好評。遊戲中的武神系統更是玩傢討論的熱門話題,而作為攻守兩用的武神漢克更是討論的核心武神。

推薦搭配1:漢克+女媧

漢克是屬於輸出型的武神,輸出能力非常強,並且初始的屬性也是武神中數一數二的。

漢克武神稀有技是巨人形態,玩傢覺得會變身成為漢克,並且每秒恢復0.5最大生命。變身之後的角色變成超強輸出,在變身之後原本玩傢角色技能都會消失,變成武神漢克的2個技能。

女媧稀有技:生存法則——每秒恢復4%已損失生命值,持續2秒

漢克的選擇大傢都是看它的技能而選擇的,鐵靠山這個技能傷害高達800%,並且CD時間隻有3秒,簡直是Bug型輸出技能。

很多人會問為何選擇一個遠程的脆皮武神女媧和它搭配呢。下面我具體介紹下我個人心得和它的利弊,先說下利處:

技能一:給主人回血武神6%傷害,在疊加上漢克變身技的0.5%25秒回血,有多恐怖?誰用誰知道,用瞭嚇一跳!

技能二:懸浮——這個技能能完美配合變身後的漢克,在懸浮狀態中等於破防狀態,對方無法控制,隻能看著你打,這是有多麼爽的時刻你造嗎?

技能三:很多人說很費范圍內減速80%在沒有仇恨的遠程武神能在**用到三次就已經可以完成使命瞭。那時候對方也已經去瞭!

最後說下大招吧:其實這個是給漢克變身後的那段時間中和的。也是回血技能按照百分百算的喔。

到瞭說女媧的弊處瞭:這個武神的血實在是少的可憐,如果打巔峰對手肯定會優先幹掉的。所以隻能在角色保護到它的前提下,用起來十分帥氣!還有這第二組的兩個武神都是在戰役中無法獲得的,隻能在巔峰和組隊副本中獲得!這點就需要玩傢在平常要去兌換武神碎片,然後先將他們升級,後面在去進階。

推薦搭配2:漢克+黑暗巨龍

黑暗巨龍:黑暗戰魂——敵方單位生命低於40%,受到傷害增加75%,持續5秒(玩傢25級開啟)

這組武神絕對是爆發最高的,玩傢等到敵方的血量到達40%以下的時候,先開啟黑暗巨龍的稀有技,這時候傷害加深高達75%,然後角色變身為漢克,開始瘋狂的輸出。這組武神是三星的必備組合,短時間的超高爆發能為玩傢爭取寶貴的時間。

這套搭配的優點在於,角色在變身漢克之後具有超強的回血能力,並且漢克的技能傷害是所有武神中爆發最高的,鐵靠山這個技能造成840%傷害,並且CD時間短,是超強的爆發招數。

這個組合也有比較大的缺點,漢克的武魂隻能在巔峰商店兌換,所以武魂數量比較少,進階等級比較低,這個就是一個致命的弱點,敵人經常會先手上來沉默,然後直接開始殺漢克,進化等級低的漢克血量很少,所以漢克經常快速被幹掉瞭!

推薦搭配3:漢克+陳

這個組合比較考驗操作,建議玩傢把他們放在第2組武神位置。因為漢克比較脆,很容易玩傢還沒變身就被不明AOE打死瞭,放在第二位能在正確的時機使用。當對手已經變身漢克開始狂毆的時候,這時候先在旁邊一小段位置切除漢克和陳。然後使用位移技能切入到人群中,先開啟陳的沉默,然後變身漢克開始狂毆。這時候沉默時間4秒,然後陳還有1秒的群體暈眩,玩傢這時候變身漢克就能打出成噸的輸出。

推薦搭配4:漢克+皮特

這套組合的亮點在於皮特的8秒閃避,接近無敵狀態和別人變身漢克對剛,沒註意的人很容易上頭對著打,然後就會發現對面沒點血自己要死啦。而且皮特還有定人的技能,讓你變身漢克後更容易追殺敵人。小編有幾次發現對面是漢克+皮特準備去打皮特的時候被皮特網住,然後活活被別人背後錘死。

總結:

漢克絕對是後期必備武神,超強力的輸出,並且角色變身成為漢克之後,兩個武神技能傷害相當恐怖,絕對能使玩傢整體戰力提升一個檔次,無論在推圖還是競技場,都必備漢克,這裡建議玩傢在巔峰商店中主要兌換漢克碎片,並且盡快的升級到橙色,這樣能使得後面的推圖輕松很多,必備人物啊,非常推薦玩傢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