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奇怪的大冒險 第1-2關 詳細圖文攻略

點評:史上最虐心的小遊戲奇怪的大冒險。在拯救公主的路上一百種死法花樣翻新,高潮不斷。如果不能把你的IQ玩到負值,UP主就白做這個遊戲瞭。溫馨提示:千萬別相信遊戲裡的任何一句溫馨提示。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這款奇葩的遊戲奇怪的大冒險攻略

奇怪的大冒險攻略第1-2關攻略

1、開啟開關之後迅速後退,指示牌落下之後跳至上方,行進至最右,頂出隱藏磚塊跳過草叢之後,直接跳上“?磚塊”(頂出花的話吃掉必死),走到“?磚塊”左沿頂出隱藏磚塊,跳過高臺(踩上高臺會出現地刺必死)。

2、之後不要去踩跳板否則會被雲朵紮死,走至跳板右邊一格,頂出隱藏磚塊,來到制高點。

3、這裡下方的兩塊磚塊會在你下落的一瞬間分開,你需要先預判好磚塊分開的位置與自己的下落點。安穩落下之後註意千萬不要繼續跳躍,這裡有個隱藏磚塊需要先頂出躍上磚塊下至地面。

4、之後雖然地板沒有陷阱,但是千萬不能直線來到公主面前,因為這樣會被公主殺害,需要從公主頭頂處下落,方可過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