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奇跡暖暖怎麼玩_暖暖系統玩法解析

奇跡暖暖系統玩法介紹,《奇跡暖暖》這款遊戲其實就是替代環遊世界的三代暖暖瞭,馬上暖粉們就要告別環遊世界瞭。現在大傢最關心的就是奇跡暖暖的系統瞭,要怎麼玩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奇跡暖暖怎麼玩 系統玩法介紹。

奇跡暖暖特色系統

1、會員系統

會員系統主要是增加每天的可遊戲次數,VIP5/8/10贈送精美套裝

其中10贈送的就是被大傢詬病的武則天套裝

2、技能升級系統

技能PK的時候可以提高分數,目前見到的隻是花金幣,還算良心

3、新增染色系統

染色不會消耗金幣,隻消耗染料,染料用PK賽的星光幣購買。染完之後還可以染回來,無限次數的,染色後屬性會出現對應的變化。

4、進化系統

也就是原來的改款,這個就更坑的,動不動就要5-10件原來的衣服~~

5、評選賽系統

評選賽變成瞭PK賽,每天10次,贏瞭10積分3星光幣,輸瞭沒積分但是還有1星光幣。參賽得對手根據你自身等級決定,每周最後積分最高的勝出。

星光幣除瞭可以兌換染料更是所有西遊圖紙的來源,個人覺得這種制度比現在不知道每周都是什麼鬼給你打分得機制合理多瞭,而且這個PK賽不光看衣服星級,更多得時候是你穿得衣服是否切題。

奇跡暖暖圖紙制作

圖紙制作系統,比二代難瞭很多。圖紙獲取很簡單,過關就送,樓主現在一堆圖紙瞭

需要的不再是材料而且是其他衣服,而且制作消耗金幣較多,不過好在過關有幾率獲取衣服,概率大概50%吧,和分數高低有關。

奇跡暖暖迷閣和幻閣:

1、非R玩傢最愛的夢閣沒有瞭,再也不能3秒50張無限回收金幣順便刷碎片和衣服瞭。

2、迷閣也有概率出5星衣服,不過1-3星的居多,而且樓主5%的圖鑒一樣沒完沒瞭的重復。

3、重點是價格還高瞭,一次3000,但現在S關卡80000多分也就給600金幣~~存錢已經不現實瞭,這個價格抽不如去商店直接掃。

4、幻閣更狠瞭,沒瞭禮物和材料直接60鉆一次,10次保底至少出一個五星的衣服~~~不過好在現在水晶碎片式10個換一個水晶鞋,沒那麼坑瞭。

奇跡暖暖和暖暖環遊世界套裝對比

三代的衣櫃代替瞭圖鑒,不僅更為直觀,而且沒獲取的衣服也能看到彩色版瞭,每件衣服還都有詳細的獲取途徑,這點非常貼心

二代套裝:

獨立套:33

二十四節氣:6

校服:8

童話:11

節日:17

婚禮:5

百美:6

民族:2

合計:88套

三代套裝:目前隻開瞭七大國的前4個國傢和十二月居然的一套星海

蘋果:27

莉莉絲:20

雲端:18

信鴿:7

十二月劇團:1

合計:73套

所以:88 VS 73,大傢懂瞭吧,三代以後得套裝不再會是跟隨節日活動限時出瞭,而是根據劇情發展一點點開啟,不用再擔心限時消費這個大坑瞭

然後再上一個二代和三代服裝數量對比,二代經過數次升級更新,現在才比三代多瞭100多件,可見三代的整體規劃和二代不是一個數量級得。

最後是新得地圖機制,少女級4體力,公主級6體力,估計女王級要8體力,每個關卡每天能刷3次,有幾率掉落對應的衣服(以後衣服就是材料瞭)

關卡的難度是幾何增長得,公主關卡都要100多鉆得鉆石衣服才能過關瞭。

總結:

1、奇跡暖暖的可玩性大大提升,而且評分PK制度也趨於透明化,針對二代詬病的一件衣服改色改款的問題,出現瞭改色和進化系統

2、奇跡暖暖的圈錢力度也是大幅度升級瞭,打破瞭二代新玩傢老玩傢的壁壘。以後暖暖不是看你玩得多久,而是看你是不是RMB玩傢瞭。RMB玩傢隻要砸夠錢一天登頂滿圖鑒不是夢。對於非R玩傢日常的福利大幅度縮小,以後非R還能玩,但就是很鬱悶很辛苦。以後不會有像現在的全民全圖鑒強迫癥瞭

3、奇跡暖暖已經是現在暖暖的主要運營和開發核心瞭,從目前放出的內測版服裝套裝的數量已經接近二代現有的瞭,而且更精美更成系統。站姿問題見仁見智,但以後玩傢整體轉移到三代是不可避免的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奇跡暖暖系統玩法介紹,希望玩傢可以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