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女妖九華宮門派職業技能介紹

女妖九華宮門派職業技能介紹

《女妖》中,九華宮是一個隻收女性角色的門派,這個門派不僅能夠為隊員加血,還能夠復活隊員!是每個隊伍非常搶手的門派!

【九華宮】

職業介紹:九華宮弟子都有這普度眾生的心懷,他們運用楊枝甘露,滋養盟友。對於敵人,五行之力可不會輕易妥協。

性別要求:

職業技能:

山崩地裂:對多個敵人施展法術攻擊,可攻擊的敵人數隨心法等級增加。該技能隻能對怪物使用。

心火復燃:復活單個死亡的隊友。

九木榮發:恢復多個隊友的生命值,每回合恢復一定生命值,作用人數隨著心法等級的提升而提升,

甘泉源生:恢復多個隊友的法力值,每回合恢復一定法力值,作用人數隨著心法等級的提升而提升,

金身鐵骨:提升多個隊友的物理和法術防禦並持續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隊友數隨心法等級增加。

騰蛇纏身:使多個敵人獲得“治療減益”狀態,所獲得的所有治療效果降低。

葉落花明:大量恢復單個隊友的生命,使用後自身會虛弱。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