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寵物小精靈手遊扭蛋機扭蛋技巧分享

寵物小精靈手遊中想要獲得寵物可以通過扭蛋機扭蛋來獲取,但是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或鉆石。

寵物小精靈手遊中想要獲得寵物可以通過扭蛋機扭蛋來獲取,但是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或鉆石。如何保證扭蛋機扭蛋出來高星級的寵物呢?下面有小編來告訴你。

  扭蛋機扭蛋需要花費金錢或鉆石,扭蛋之後會獲得寵物。寵物共有數十種,完美可以隨機獲得1-3星的寵物。

  扭蛋機種類:扭蛋券扭蛋、金幣扭蛋、金幣十連扭、鉆石扭蛋、鉆石十連扭。

  憤怒值:若未抽到3星寵物,則增加憤怒值。當憤怒值積累滿時,贈送一次免費的鉆石扭蛋。

  寵物小精靈扭蛋機玩法技巧

  技巧:小編這裡有一個扭蛋技巧,就是前期遊戲中的鉆石不要浪費,玩個一天左右就能夠積攢幾百鉆石,或者多玩2天,等到差不多積攢大2500顆鉆石的時候來進行鉆石十連扭,十連扭必得三星寵物二星寵物,比起一次次扭的質量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