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少年三國志覺醒系統怎麼玩_少年三國志覺醒系統玩法全面解析

少年三國志首個資料片覺醒已經開放上線瞭,雖然上線的第一天就因為官方系統問題暫時關閉瞭覺醒通道,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對覺醒瞭解和認知,官方也第一時間做出瞭調整,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下少年三國志覺醒的具體玩法吧。

少年三國志覺醒系統玩法詳解攻略

少年三國志覺醒系統玩法詳解攻略

每個武將都可以覺醒到5顆星,每顆星有10級。我們在遊戲中每次提升覺醒等級都需要消耗覺醒丹和覺醒裝備以及一定數額的銀兩。當覺醒等級到達9級再繼續覺醒就會升星,武將升星需要消耗同名卡牌一張,星級越高消耗的卡牌越多。

覺醒等級

覺醒的開啟等級是50級,之後每10級開啟一次升星,一共可以升至5顆星。

覺醒屬性

每次覺醒我們都可以獲得屬性加成,和突破區別在於覺醒的屬性加成是針對基礎屬性的百分比加成,如攻擊、防禦以及血量等。

在少年三國志中武將覺醒需要消耗覺醒丹和覺醒裝備,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少年三國志覺醒丹及覺醒裝備獲取途徑吧。

覺醒丹及覺醒裝備獲取途徑

1、精英副本:在少年三國志最新開放的精英副本中我們通關副本可以獲得覺醒丹和覺醒裝備獎勵,同時關卡寶箱也是可以獲得覺醒丹和覺醒裝備的獎勵的。

2、覺醒商店:覺醒商店是類似神將商店的新系統,每次刷新同樣需要20元寶或者刷新令,通過消耗神魂來購買,神魂需要通關精英副本來獲取。

3、轉盤抽獎:轉盤也是少年三國志在資料片中新開放的一種玩法,通過轉動轉盤抽獎我們也有幾率獲得覺醒丹和覺醒裝備,每次轉動轉盤需要消耗一定元寶。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少年三國志覺醒玩法的全部介紹內容,覺醒和突破存在著一定的沖突,是先覺醒還是先突破我們可以根據自己所需的屬性和目前遊戲中的資源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