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崩壞學園2中碧藍怒火有什麼用 碧藍怒火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崩壞學園2中碧藍怒火有什麼用 碧藍怒火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這次《崩壞學園2》更新之後,有不少玩傢發現遊戲中出現瞭一種新的材料——碧藍怒火。那麼這種材料到底有什麼用?從哪裡可以獲得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詳細講解一下吧!

崩壞學園2碧藍怒火用處:

碧藍怒火是一種進化材料,不過隻可以幫助特定裝備進化的超級通用進化材料;

崩壞學園2碧藍怒火獲得地點:

崩壞學園2新的活動關卡限時挑戰關可以掉落,有時間限制,大傢想要的趕快去刷;

所以說我們的崩壞學園2碧藍怒火就是我們的崩壞學園2限時挑戰關中可以掉落的一個材料,不過這個材料隻對特定的裝備有用哦,所以如果有特定裝備的小夥伴不妨拿過去刷刷哦,還有提醒大傢,活動的時間不多瞭,大傢要抓緊時間哦,趕快去手機崩壞學園2碧藍怒火材料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崩壞學園2中碧藍怒火有什麼用 碧藍怒火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