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崩壞學園2倉庫擴容方法推薦

點評:倉庫這個詞顧名思義就是能裝,但是在《崩壞學園2》中倉庫容量是有上限的,所以需要我們去擴充倉庫,那崩壞學園2倉庫都有哪些?怎麼擴充倉庫容量?下面小編就來給各位玩傢詳細的介紹一下《崩壞學園2》倉庫系統!

崩壞學園2這款遊戲受到很多玩傢的喜歡,這款遊戲可以說是無節操ACG橫版動作手遊,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倉庫是十分重要的,這時候就有童鞋們會問,崩壞學園2倉庫滿瞭怎麼辦?那就擴容唄。小編今天要給大傢帶來的就是這個方法。

崩壞學園2倉庫怎麼擴容

玩傢們每增加5容量需要50水晶,並且倉庫的容量為500。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崩壞學園2倉庫擴容方法,祝大傢遊戲愉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