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崩壞學園2阿貝利希系列神器滿級屬性介紹 進化材料一覽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崩壞學園2阿貝利希系列神器滿級屬性介紹 進化材料一覽,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阿貝利希幹擾者是《崩壞學園2》1.4版中新出的一件神器,和其他武器不同的是,當它從五星進化到六星的時候,會出現兩個分支——阿貝利希啟示者以及阿貝利希毀滅者!兩者進化之後屬性都不同,進化所需材料也是不同的。那麼這兩個武器到底有哪些不同?進化所需的材料分別又是怎樣的?下面就讓小編帶你來一起看看吧!

阿貝利希幹擾者滿級屬性技能圖鑒:

阿貝利希毀滅者滿級屬性技能圖鑒:

阿貝利希啟示者滿級屬性技能圖鑒:

阿貝利希啟示者進化2個武器分支所需材料: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崩壞學園2阿貝利希系列神器滿級屬性介紹 進化材料一覽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