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影之刃左殤轉職選擇技巧

  影之刃安卓版今日上架,對於安卓用戶來說無非就是對職業的選擇問題,不過對於前期的職業選擇應該改大多數都沒問題,反正一開始就兩個角色,自己都可以去嘗試一下,而今天的主要內容也不是講職業,而是轉職後的職業.

  今天小編就給大傢重點講講影之刃左殤這職業打到轉職之後轉那個職業好?影之刃左殤轉職什麼好?那麼下面就隨小編我一起去看看影之刃左殤轉職什麼好的攻略吧

  >>>>>影之刃左殤轉職什麼好<<<<<<

  【輕羽】

  輕羽很帥。很多人這麼說。雖然我覺得長得很紈絝子弟……

  他的專屬技能都是小劍氣,個人感覺很小傢子氣……不喜歡。

  不過這就決定瞭輕羽是全屏控場的,小劍氣能讓各個角落的怪欲哭無淚。

  核心技能選擇:

  難道你想把那些小劍氣作為主要輸出嗎……

  推薦,裂屏斬,強推第三個裂屏斬,非常強。

  推薦技能:

  1、上挑劍,自身不挑。目的是把人打上天,然後用各種控制技能控到死。

  2、導彈劍(名字我真的忘瞭,反正是一個導彈一樣貫穿全屏的……)。可以先手造成一些傷害或者破甲。

  3、奇點劍幕。能掃到各個角落的怪。劍幕的選擇,優先選加殺意的,其次是能打到各個角落的或者盡可能遠的。

  4、巨龍劍、隱龍劍。作為輕羽難得的近戰技能,放一個還是很有必要的。

  推薦build:遠程控制流,人間大炮流

  二話不說先放一個導彈劍,之後巨(影)龍劍先手,然後上挑或者直接劍幕攻擊。蓄勢之後放裂屏斬。

  或者三個裂屏都用上,或者導彈劍多用點。制敵於千裡之外。

  位移技能可要可不要吧。因為主打遠程攻擊。

  非常不推薦亂竄流。

  輕羽是一個非常好的隊友。他的控制技能能讓你很安逸。但是自身的傷害卻是不太夠,所以要依賴強力的裂屏斬。

  【無鋒】

  那恐怖的防禦神技劍氣護體。那逆天的近戰控制技轉劍。空中無敵的踏劍。以及……

  地獄般的金龍劍!

  大招天劍雖然要在天上釋放,但是釋放過程中可以將地面的敵人卷入造成傷害,是僅此於煌龍劍陣的大招!

  核心推薦:

  不二的選擇,金龍劍系列。

  傳說你隻要遇到敵人釋放金龍劍,隻有兩種可能,一是華麗躲開,二是你永遠在天上下不來瞭……

  或者你要用裂屏斬也沒問題,就是比較耗殺意,性價比不如無鋒專屬技能高。

  推薦技能:

  1、踏劍行第二個。空中霸主。

  2、轉劍絞殺。近戰控制的神技,遇到站樁的敵人,能讓他哭。不過美中不足是殺意消耗太大。而且對位移流派效果不好。

  3、劍氣護體。必出的技能。不要覺得他的傷害低。有瞭他,你在怪堆裡,像鐵塔一樣屹立不倒。而且劍氣護體能讓匕者和弓手無用武之地。

  4、巨龍劍系列,非常經濟的選擇。巨龍劍在獲取殺意的技能中傷害算高的(主要能打到人多),隱龍劍生成重劍氣絞殺也很imba。

  5、上挑系列。

  6、基礎的位移技能。如果你不想在天上位移,那麼這個技能也是必要的。不然無鋒沒有位移手段瞭。

  build:宇宙天空流,站樁輸出流

  1、無鋒是天上的王者,上挑跟隨,劍氣絞殺,巨龍系列、金龍,隨意形成連招。並且不需要跳來釋放天劍。

  2、劍氣護體,巨龍劍系列先手,上挑,金龍劍,位移技能。效果剛剛的,非常安逸。本人現在用的就是這個build。基本上每次都能打到滅(200%)狀態。

  通過上面的對比分析來看,無鋒是玩傢們最好的選擇,估計也被小編我說得出神入化瞭吧,不過無鋒真心不錯,推薦新手玩傢或者RMB玩傢玩,手殘也合適,不太考究太多操作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