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影之刃戰力快速提升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影之刃戰力快速提升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影之刃戰力快速提升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影之刃是一款水墨畫風格的格鬥遊戲,遊戲玩法特色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那麼,影之刃怎麼提升戰力呢?影之刃怎麼快速提高戰力呢?許多玩傢們對此還不是很清楚,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一 心法

心法作為最為重要的系統,升級對玩傢戰力的影響非常大,建議多升能連招的心法,一套下來足可讓對手灰飛煙滅。

二 強化

隻要花費一定錢幣就可以強化裝備,每天有固定額度,想快速變強的玩傢多多累計錢幣吧。

三 寶石

寶石也分為三六九等,高等級寶石會對戰力有明顯幫助。

四 好友

雖然讓好友幫忙自己本身的戰力不會變化,不過也能讓挑戰輕松許多,姑且也算一個提高戰力的方法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影之刃戰力快速提升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