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影之刃最新三大BOSS打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影之刃最新三大BOSS打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遊戲多小編為大傢介紹一篇關於影之刃新強敵關卡的全面介紹,感興趣的玩傢朋友們想知道是會是什麼BOSS嗎?還不來看小編為大傢介紹的新強敵關卡全面介紹吧。

密令-血戰本將新增以機關“神將”、蛆蟲死屍、持棍武僧為boss的3個關卡副本,令人發指的難度之外,還加入瞭新的限制機制:無法使用絕招、禁止防禦、限用初階技能。

迎戰強敵時手腳被束縛該如何取勝?抱個高戰力大腿是個法子,不斷提升實戰格鬥能力更為王道。

另外,強敵副本中將新加入水鬼、機關偃師、鬼面君子3個boss的究極難度版。

水鬼的出招迅疾如電,靈活跳躍的突襲令人猝不及防。

機關偃師的傷害爆高,火箭彈、激光炮等遠程勿論,近身的電鉆轟擊直叫人喊“痛”。

鬼面君子的機械手臂瘋狂無比,破防挑刺尤為可怖,一旦被逮住就是被吊打的滋味。

副本之虐,玩傢恐怕復活數次後也僅是命懸一線僥幸通關。不過也正是因為這種鬼畜難度,通關時的快感才更顯暢蕩。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影之刃最新三大BOSS打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